close
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
酒店的小姐懂得是降低自己身份...來抬高男人的自尊!
傾聽~跟讚美倒是其次!
這種感覺在老婆跟女友面前是得不到的....
男人就是那麼虛榮的動物!
明明知道這樣的感覺是假的...卻又仍深陷其中
酒店的小姐如果不是為了錢~~她有可能會卑躬屈膝的拍男人的馬屁嘛?
這是相對的...
人與人之間相處貴在尊重
如果當老婆跟女友的懂得男人這樣的心理~要讓男人乖乖待在妳們身邊
不是不可能的事!
要偶爾滿足一下另一半的虛榮心~男對女也是一樣
不能凡事都講求平等...
男跟女之間有多少爭吵就是因為太講求平等而造成
例如說:如果平常家事小孩都是我在照料...那當我心情不好需要有人能聽我傾訴時,你就不能不耐煩!!
妳能為對方做到什麼樣的程度~~也期望對方同等的對待妳!
這就是問題所在...
有句話說~一個願打一個願挨
愛情裡一定會有一方比較吃虧....好消息是~~在某些部份是妳比較吃虧
但是在某些部份卻又是對方比較吃虧!
不會有一面倒的局面~~
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會去酒店~
他們都認為酒店的小姐比家裡的老婆會甜言蜜語~
不會強迫他們去做他們不想做的事!
我聽了之後反問他們一個問題...
如果要你們娶酒店小姐當老婆~~你們要不要?
他們一致都說~~不要
我有一個女性朋友說
男人在家裡得不到的~~就會去外面找~
當在外面滿足了之後...就會想要回家了!
妳越是禁止他們去那些地方~他們越要去~
除非女人願意委屈自己這般討好男人
否則...就讓他們去外面玩一下又何仿呢?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21601138 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姿亦懲黎倆寥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