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
這個...先生..
我不妨老實說,你已經被當賺錢工具了你知道嗎?
第一,她想賺你的錢,就一定會想盡辦法讓你愛上她,不然你怎會心甘情願砸錢在她身上?

第二,其實她對你並沒有感覺的你知道嗎?你可以試試她,告訴她你沒錢了,希望她和你再一起,看她會不會理你,我保證,不會~

第三,誰不愛錢你跟我說 =  =

第四,提早收手吧!你會後悔的~不然在繼續砸錢下去,到最後也是一場空,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!!

第五,沒有一個酒店妹會愛上客人的,在酒店圈,愛上客人是自砸飯碗~

第六,我當過酒店妹,相信我,我也這樣騙過男人對我的真感情,但我對於他們的好,都是建築在金錢上,不止我,那時的同事也都是這樣!但當他們沒錢了,翻臉不認人!

你花的這些錢,都是拿來買虛假的感情,別再傻了,
真的當你沒辦法再帶她出場或消費時,她會很絕,你會很不甘心,
因為花了那麼多的錢,她對你卻是逢場作戲,
即使她沒有立刻不理你,她也是在等你有錢的時後再來消費,
酒店妹的手段都很厲害,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男人愛跑酒店?
為了賺錢,不擇手段,用盡心機,她也不會管你難不難過,
只要沒有利用價值,你,就什麼都不是了~
而且,在他們的私底下,他們不會說妳是很好的客人,會說你是"大咖",
知道什麼意思嗎?就是 "有錢的凱子" ~我並不是在罵你,我實話實說,
很多酒店妹其實都有男朋友,或是結婚了,只不過他們隱藏事實罷了,
還有,她的大咖,絕對不止你一個,她也是會跟別的男人出去,

好好想清楚吧,希望你能早日解脫這個感情的騙局,加油!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071410900 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姿亦懲黎倆寥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